歹勢!部落格因為照片一直沒放上來,

我自己看了也難過,所以暫時關閉它!

但老師不是沒幫孩子拍照片做紀錄喔!

而是王媽咪最近老花眼來報到,加上原本就有的輕微散光..........,

所以,要分類照片的工作有些吃力啊!

偏偏我還不想認老,不想去配老花眼鏡,

因為我若掛著老花眼鏡在胸前,肯定老了十歲以上,哈..........!

女人青春可貴,請原諒我的"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請大家再撐一下,

大約7月中旬,我會將整學期的照片光碟發給各位!

也由於我這有時忙碌,有時又視力不佳的,

下學期我們會改成一學期帶回2片光碟,

期中一片,期末一片,

以免讓家長們望穿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