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圓滿落幕!

這兩天不斷有家長為老師加油打氣!

但是呢!其實最棒的是孩子們!

 

小橘子班的小朋友,

因為有著"轉大人"般的驕傲!

大多數孩子都很興奮!

晚上不睡覺在那邊玩枕頭大戰,

我一聲令下"不可以再玩枕頭"了!

結果,一群孩子又脫下襪子丟來丟去,

說他們要玩襪子大戰!

 

大.小蘋果的小朋友出乎意料的勇敢!

本以為晚上會有一堆人大哭,

還做好準備萬一誰控制不住,

就打電話給媽媽的,

結果,沒有半個孩子大哭大閙,

只是看得出來好多個都悶悶的,

可能是不習慣及想爸媽吧!

但是為什麼沒有人大哭大閙呢!

大概是想說他也看不到他的爸爸媽媽,

我也看不到我的爸爸媽媽,

算了!反正有伴..........,我們大家同病相憐!(哈.........)

這樣說其實是打趣而已!

我覺得一來他們對環境熟悉,

二來整天活動也玩得累,

三來雖沒有爸爸媽媽,有每天在一起的老師同學,也不致於到會"害怕"的程度吧!

 

總之,這些小孩子真得很另我們刮目相看, 也讓我們很開心!

因為老師們演戲他們買帳看的目瞪口呆!看醜小鴨被取笑還打抱不平"怎麼可以笑別人........!""醜小鴨!你不醜!你好漂亮喔!"

有三個小朋友第二天一起床就坐在地上聊起來,他們聊得是"你昨天釣?隻魚,你釣好少喔!..........,哪有!我釣很多吔!我釣了三隻魚"

跳原住民舞時,小朋友們也好熱情!我看到有好多個女生跳得真好,我後悔沒準備小件的山地服飾給她們,一定超可愛的!

晚上吃Buffet時,我明明知道他們每個人肚子都很餓了,可是還是願意禮讓幼小,大蘋果讓小蘋果取餐完才取餐,小橘子讓小蘋果.大蘋果都取餐了才取餐!

而且還聽從老師的提醒"第一次拿少少,喜歡吃再拿多多!""不要只吃肉,也要吃青菜喔!"...............

整隊時我看小隊長都會幫忙點名,尤其他們都會幫忙拉住會亂跑的弟弟妹妹的手!

       

隊長或老師喊集合時,就連小蘋果的小不點們都知道要快點回到隊伍中,跟著隊伍跟緊緊.

這種種的小插曲顯示著..............,

孩子們在這次活動中有了成長........!

他們也懂得什麼是團隊精神,

知道什麼是"榮譽心",

懂得人與人之間要互相照顧,

懂得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哈.....!

所以最厲害的是這群小小年紀的孩子!

有父母親的支持和老師們的用心下,

個個都表現的很了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