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高興媽咪告訴我, 高興抽到公托, 九月可以開始去唸! 高興二個月進來帶到快二歲, 日子也不算短了, 忍住心中的不捨, 必需得祝福高興一家, 畢竟二歲以下公托名額少之又少, 能抽到很難得!

另一位雋羲也抽到龍安公幼, 羲爸羲媽最近又添二丁, 想到他們家庭要養三個孩子, 就算二夫妻再會掙錢, 說實在還真不是件輕鬆事, 所以對於雋羲要唸公幼的事, 也是一樣得抱持祝福的心情看待!

畢竟每位父母都是全心全意愛著自己的孩子, 也一定會努力為孩子作出最周全的規劃, 親權不容我們過度干涉, 我們必須尊重才是啊! 我真得不便也不好意思開口去慰留, 講得太多等於在做為難家長的事!

怎知, 接連就這一兩個禮拜, 先是雋羲爸爸媽媽急踩煞車, 雋羲爸爸媽媽還是覺得把孩子留在橘子樹較能放心. 他們把經濟考量擺到後頭, 而把孩子繼續託付給我們, 真是讓我感動不已!

(好謝謝羲爸羲媽的倚重!)

昨天~~放學前, 高興媽咪也很出我意表地問我: 主任! 如果讓高興繼續留下來, 可以嗎? 因為高興和子耘是從乳兒時期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高興媽咪看到子耘和高興之間類似手足的感情, 感動到寧願放棄好不容易抽到的名額, 而願意留在月費較高的橘子樹.

(雖然心中真得是高興和感動參雜一起, 但是讓高興媽咪去退費且被扣部份學費, 這樣好嗎?)

真得很感恩, 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多支持愛護我們的好家長, 唯有以更用心更努力的付出回饋在孩子身上, 不再只是用心情去祝福孩子, 而是要用行動去造福孩子, 這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