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奕葳和思齊吵架(前兩天還說她們二個默契好的說!)

奕葳一看到我就來告狀:王媽咪!剛才思齊推我,她。。。。。。。。。!(講了一堆!)

思齊馬上就來反駁:蔚庭媽咪!不是我。。。。。。,是她自己。。。。。。。。。(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二個人爭得是面紅耳赤~~~

我耐著性子慢慢和她們說:思齊!妳是美麗的大公主,奕葳!妳是漂亮的小公主,大公主和小公主要當好朋友好姐妹,不能吵架喔!

二個愛美的女生聽到我這麼說就都住嘴了!

更扯得是面目猙獰的表情立即轉換成甜美可人的笑容。。。。。。,

然後二個人手牽手揚長而去!!!

我真後悔當時手上沒有相機啊!

所以說呢!無論老少,只要是女的,就喜歡人家誇自己長得漂亮,哈。。。。。!

雖然她們倆個確實是都很漂亮!但是翻臉可以和翻書一樣快,還真是誇張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