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到各位寶貝家裡的部落格去逛大街,

剛看到奕婷家的笑話,太好笑了!

童言童語真得為我們的生活製造太多笑料了,

趕快與大家分享一下喔!

 

2010/03/04 15:22

2010.03.03 (三)

在回家的車上,兩個小朋友又在拌嘴

你一句我一句的,兩個都不干示弱

忽然聽到妹妹對哥哥說: "你是老大啊!"

哥哥急忙回答: "我才不是老大! 媽媽~ 妹妹說我是老大啦!"

我回答: "對啊! 你是老大啊!" <排行老大啊!>

哥哥聽了有點生氣: "我才不是老大咧~ 哼~"

<這時,我和亨利在猜,哥哥是聯想到 "黑道老大"~~>

妹妹無理頭的改口對哥哥說: "你不是老大~"

這時哥哥已經不理她了...

我問妹妹: "妹妹,什麼是老大啊?"

<想知道她所謂的 "老大" 到底是啥?>

妹妹說: "就是老老的人啊! 你(指哥哥) 又沒有很老~~"

全車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