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奕葳跟我說:蔚庭媽媽!我快要五歲了!我媽要帶我去學芭蕾舞!(妳五歲了嗎?主任媽咪三十歲以後就習慣報實歲啦!)

瑞歆聽到就也說:我五歲也要去學芭蕾舞!(有嗎?我怎麼沒聽說!)

采婕聽到就說:我現在就五歲了,我現在就要去學!(妳說得算嗎?妳不準備問一下妳媽嗎?)

看來,在附近開芭蕾舞班一定很有賺頭!

 

再來,我看到雋羲就開心跟他說:阿C!你當哥哥了,你現在有二個弟弟了!(C媽剛生一對雙胞胎弟弟)

一旁的富宏就神情自若地說:王媽咪!我有3個弟弟!(有嗎?你家明明只有恩恩弟1個,真會瞎掰吔!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