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先只是因為我個人有個小小怪癖, 我怕血腥及腐臭味,

所以我上市場總是帶上口罩, 而且自備大袋子,

買好肉或魚時, 我就打開大袋子請老板丟進去, 反正回家是廚工的事了!

但這樣也好, 我反而更能落實園所裡, 當天菜色當天買, 當天餐點當天食完的衛生政策,

除了極少量的備用餐點檢體小盒子外,

我絕不在冰箱裡放任何生鮮及隔夜菜, 而且把清理冰箱視為每日必需的清潔衛生工作,

當然, 食材衛生的控管就一級棒的啦!

更難得的是, 我的冰箱冷凍庫只放二種東西, 母乳及備用退燒冰枕,

冷凍庫奇景 001.jpg

冷凍庫奇景 002.jpg

自然無臭無味乾淨無比啦!

母乳的好處不用我說, 但母乳的保存則需大大講究,

單純的使用方式可降低不良菌種的滋生,

更難得的是-18度C以下的溫度下卻有滿滿的愛心和溫情,

那可是媽媽們的堅持及信念~一定要給孩子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