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除了"園所老師"的身份之外,

也和各位一樣兼具"為人父母"的身份,

陪孩子閱讀是我常做的事情,

有時候我陪孩子看書為他導讀,

有時我會讓孩子自己看書,

而我就也坐在一旁看自己的書,

以自己的閱凟習慣去影响孩子.

 

但園所是我唯一的事業, 我一向沒有興趣看投資理財,

言情小說對我來說, 我早已過了浪漫愛作夢的年紀,

推理小說嘛! 太傷腦筋啦!

美容書嘛! 笑容是我使用最多的保養品,

所以呢! 有關親子教養方面的書籍是我最常去看的. (誰教我又是媽媽又是老師呢!)

 

今天又買了幾本親子教養書,

雖然照書養孩子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和孩子有關的教養知識卻是大多數父母最有興趣了解的.

 

若各位有興趣借閱的話,

請留言板留言給我,

我會將書放在孩子書包裡帶回去,

每本書可提供借閱二週再還喔!

新書書目放置於相簿裡"爸媽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