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幼教老師是最容易被遺忘的,我想並不盡然!!!

咱們橘子樹創校第一位寶寶~于雯今年小學畢業了!

甫確定獲得第一名"市長獎"獎項時,

于雯媽媽第一時間就簡訊通知我,

接著于雯晚上還懂事得簡訊給我,讓我分享她的榮耀! 另我好開心!

IMG_0183.JPG

我們橘子樹的寶貝們在進入小學後,不斷地傳回捷報,

我真是感到很開心及辛慰!

想當年于雯來橘子樹時才甫出生21天, 一直待到六足歲才離開,

每天最早來校最晚離校, 總是顯現乖巧及獨立個性,

100_0302.JPG     

橘子樹是間小園所,畢業學生並不像大學校那麼多,

但光以于雯這時期的孩子來說,就出了好幾個NO.1(如下方照片),

107_0785.JPG

除了于雯之外,還有就讀上海世界外國語小學的寬辰,

還有最左側才小學五年級就聽得懂ICRT的鑫倫學姐,

還要之後的像禎虹.茵茵.立軒.嘉萁......等目前在小學裡也都表現十分出色,

.....................,

這許許多多的優秀寶貝,讓我感到與有榮焉!

我再看看目前所裡的孩子們,也不乏聰穎及對學習有企圖心的孩子,

我真得深信未來還會有更多橘子樹好兒童出線!

橘子樹寶貝們! 你們是王媽咪希望的所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