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閙滿堂彩,趣事一籮筐.............

題目一:請你跳支舞讓大家欣賞吧!

(哎!怎麼是劉老師伴舞!來個年輕的我才High的起來喔!乃瑄.Apple.奕婷.......都可以的,不是嗎?)

題目二:請問您"二頭尖尖身體彎彎、身穿黃衣形狀像月亮 ,請猜一水果"?

(哈......!這問我就對了!這東西我超愛吃滴!)

題目三:請用可愛的小屁股寫數字"8"哈........!

(喂!我是帥哥吔!怎麼可以教我做這個動作,這.......不太好吧!) 

題目四:請妳對大家說一句新年吉祥話?

(小歸小,我的台風很穩健呢!)

題目五:請分別用國語及台語把十二生肖的動物名稱唸出來!

(偶是國台語雙聲帶,講台語嘜吔通喔!)

題目六:請妳唱"新年歌"向大家拜年!

(莫非這位小妮子是以為在辦個人演唱會,所以一直向台下觀眾揮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