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某段遊戲時間,聽到一段另我噴飯的話~~

就是老師問孩子: 讓你們自己選擇, 你們現在想玩什麼呢?

結果孩子有人回答: 我們要玩豬鼻子玩具.

其他孩子也附和 : 好啊! 我們來玩豬鼻子玩具,

我就好奇園所裡哪有什麼豬鼻子玩具呢!

結果三兩下, 他們就搬出一堆東西來玩,

仔細看他們搬出來的東西~~說實在還真像哩!

但是王媽咪可是內心在滴淚啊!

我從照片庫裡找到當時他們形容的的"豬鼻子"玩具,

9908 393.jpg

坦白說~還真是像啊!

但我還是要說~~喂!恁嘛識貨一點行不行啊!

這是我花上萬元買的Weplay萬象組吔!

http://www.weplay.com.tw/ugC_ShowroomItem_Detail.asp?hidPage1=1&hidShowKindID=1&hidShowTypeID=1&hidShowID=10&hidClickNum=Y&txtPrdSts=&txtSrhData=

怎麼變成你們口中的"豬鼻子"玩具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