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籍的天琍進咱們園所二年, 早已被我們帶到完全可以入境隨俗,

舉凡水餃.魯肉拌飯.綠豆薏仁湯.蒽油餅.貢丸........., 她都很喜歡吃,

現在也已經會用簡單國語表達想法, 儼然也成為了"新台灣人"啦!

我在天琍媽的facebook裡看到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天琍媽剛生了一位小寶貝, 天琍的爸爸還在小寶貝照片下面標註"made  in Taiwan"字樣呢!

 

言歸正傳~~

今天早上我逗天琍玩, 我說: 天琍! 我們去舊教室找阿姨好不好?

不知為什麼? 這些小蘋果們自從升上來之後, 就都不喜歡回舊教室,

大概是覺得回去那裡就會變成"小BABY", 是很沒面子的事情吧! 哈.......!

於是當我問天琍要不要回舊教室時, 天琍很誇張面露驚恐地說: 不要! 不要! 我不要去!

結果, 我們的康棊就在旁邊一直說: NO! NO! .........!

接著季蓉. 宇樊. 彗瑜. 斐甯.......也全跟著起鬨喊NO! NO!.........!

我都搞不清楚~~到底天琍是外國人? 還是你們是外國人啊?

這群小寶貝實在夠無厘頭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