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主任媽咪前陣子接到全國電子來電,

對方這樣說:

王小姐,今年X月X日時,你來店買了一台吹風機,

因為該商品現在已降價,所以我們要退你XX元.............!

我想現在詐騙電話太多,我才不要隨便相信人咧!

結果,驚喜來了~~

我1/28到全國和平門市買了一部相機,

我都付了錢了,突然腦裡浮現這段記憶,

我順口問他們一下,

小姐立刻打電腦查詢,

哇噻!不但是真的有退款,而且還不只一筆,是三筆呢!共要退我471元.

您瞧!這年頭還有這麼公道的商家,全國電子果然是"就感心ㄟ"!全國電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