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我不是厚此薄彼啦! 我整日打雜總不忘拎個相機在手中,

大蘋果們比較大, 可以聽從老師的指導參與各項學習, 整體說來是有紀律感的, 我只需當個"相機怪客"東拍拍西拍拍就好,

但小櫻桃和小葡萄們還小, 課程時間都是非常短促, 而我又新舊教室二邊跑來跑去, 實在不容易剛好抓準他們上課活動的時間,

0~6個月的嬰兒室閒人勿進, 我是儘量少進去, 有時實在忍不住偷偷進去拍幾張照片就匆匆出來.

7~12個月的小葡萄們又愛睡就睡. 愛哭就哭. 愛大便就大便, 哈......., 我通常還來不及拿相機拍照, 就必須"撩落去"幫忙哄抱哭閙小孩或幫忙換尿布洗屁屁!

13~24個月的小櫻桃正值語言萌芽期, 慾望說不出來, 只好急得嚎啕大哭, 當他們生氣又駡不出話來時, 乾脆全武行用咬用搶用打的....., 教室裡活像個小型的非洲部落, 哈.....! 這個另人好氣又好笑的"歡歡班", 老師在上課, 有人躺地上, 有人東張西望, 有人跑來跑去, 當我進去巡堂時, 總是忍不住要幫忙老師搞定那個滿場跑來跑去的小皮蛋, 把最皮那個抱在身上一起坐下來, 要先把小皮蛋安定下來, 老師才能好好和孩子做活動, 哈....!

但即使如此, 我還是會儘可能多花點時間去擷取可愛的畫面, 請相信我~~每一個孩子都是我的寶貝, 即使在這裡長大離開了的孩子, 我也都還十分寶貝他們呢! 結婚旺季時人家是趕結婚喜宴, 最近畢業典禮的旺季, 我每個假日幾乎都在趕畢業典禮, 週日下午為了趕我們以前的寶貝"立軒"建國幼稚園在松仁路中油大樓舉辦的畢業典禮, 還差點中暑呢!http://tw.myblog.yahoo.com/jw!eF.FZe2cGRTRttmeS3VIzXk-/guest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