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裡的家長都很讚, 每個人都很和氣而且對園所都很支持,

不但現有的家長是這樣, 連離開園所多年的家長都還是很幫助我們呢!

比如說:我這裡有超過三分之二的孩子都是透過家長介紹朋友或在網路幫我們宣傳而來,

像元睿.瑞歆.奕葳.銓恩.斐甯.富宏.宇樊.柏佑.其倫.子耘.予昕.至皓.昕玉.........(這類孩子從以前到現在是多到數不完)

也有一半的孩子是因為哥哥姐姐在這裡長大,

所以順理成章繼續來到我們這個大家庭,

像新宜.奕婷.天承.多多.宏恩.面面.柏蓁.雅淳.喬喆................(這類型孩子一樣也是多到數不完)

有一群家長幫我們廣為宣傳,著實讓我省下不少行銷廣告的費用,

不只如此喔! 我還有好多好多來自家長的資源,

大家最知道的就是良果烘焙店,

他們的一對雙胞胎~慈慈&榕榕也是在我們這兒長大的,

慈&榕媽咪對我們超好的,

只要我們有需要,他們都會特別當天為我們製作,

像昨天吃蒽花麵包,他們可是下午三點才做好,三點半送到園所來給我們,

而且,最另人感動的是他們還為我們特製"迷你版"的蒽花麵包來符合我們小孩子的食量.

讓孩子吃到新鮮出爐熱騰騰的麵包,還親自幫我們送到園所,還讓我們省了荷包,真是"就感心"吔!7.2點心.jpg

去年耶誕晚會,則叡媽咪看我正忙,主動熱情說要幫我設計照全家福的情境佈置,

結果去年做賀年吊飾的可愛背景就是則叡媽咪請了三天年假來幫我做的,(好感動喲!)

不只如此喔!王老師我這些年事業加上生了個老二,生活過得超忙碌的,

今年想找機會出國走走, 但一看護照都已過期了, 而且修修才二歲多要第一次辦護照,

趕緊請立軒爸爸幫我辦護照, 立軒爸僅收我外交部的工本費1200而已,旅行社代辦費300元不跟我收,哈.........省下了600元呢!

而且,已移民加拿大的方晶媽媽熱情邀約我到加拿大去找她,

我全程都可以住她家,並且由她負責帶我到處去玩,時間許可的話,也會帶我進美國遊覽,

現旅居上海的寬辰一家,

也一直要我們去上海找他們玩,

因為我家老大和寬辰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他們有多好呢?

請看二個小男生的故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cci676797/3/1309599629/20080813014809/

我有稅務上的問題沒關係,

我有虹虹媽媽這個稅務高手(虹虹媽媽家是會計師世家,開會計師事務所超過30年了)

我和我二個孩子的戶籍寄在少鏞媽媽家多年,

和他們當一家人不知不覺也六年啦!

這就是我樂在工作的原因,

我們不但和孩子有很親切溫馨的照顧情感,爸爸媽媽也都把我們視為朋友來對待,

在這個美好磁場裡工作,精神上的收獲還更甚於財富上的收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class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